close

今天天氣很好(下了很多天的雨),帶兩位女孩騎腳踏車逛 TAMAN

發現我要的種子竟然離我那麼近耶~我們的TAMAN 有種耶

所以就跟小筠開心的拔種子,小筠則撿地上的

撿完這邊,我繼續騎腳他車,小筠幫我注意哪裏有成熟的種子

就這樣我們撿了好多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一些種子比較高,我跳上去拉下來

結果種子全都飄下來,飄下來時很漂亮

灑落在小筠和小寧的頭上,兩位女孩開心的叫了起來

P8300081.jpg 未成熟的種子莢

P8300080.jpg 成熟的種子

P9010004.jpg 像 天使翅膀 的種子

待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