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寧現在還是會尿濕褲子,大便在褲子

 

前天發現小寧有要大便的現象,趕緊帶她去做馬桶,坐了一會兒

大出來了,拔拔和我都為小寧拍手

 

昨天晚上,小寧一直拉著我的手,不知道要去哪裡

他看我沒理他,自己急急忙忙的脫褲子,跑到廁所了

我想在廁所那麼久做什麼,看見小寧做在馬桶上

然後我聽到他在歡呼YA~

我問他:你再做什麼

小寧回:便   我回:哇~大便阿~好棒喔(拍拍手)

 

今天,,小寧又自己去廁所大便耶~媽媽看見了,又拍拍手鼓勵他

希望小寧以後都可以自己出廁所大便便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