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小筠旁邊的男同學,留電話號碼給小筠
要小筠打電話給她
嘿~我家的小妮子真的打電話給人家耶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原本不知道此事
事隔天帶小筠去學校,她跟小筠小小聲講話
我問:什麼事
他說:昨天她打電話給我
我問小筠:你打電話給他喔
小筠說:對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暈倒.......

回到家
看了一下我的手機
發現撥出的一個號碼是我不認識的
我想因該是小筠打的吧
還講了一分多鍾
真是夠了.......

跟小筠說:以後不可以打電話給人家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