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就鬧過一回了,今天又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一大早 買菜回來,他老人家就發飆了~

我家先生不要理他,他老人家繼續打吼大叫,

直到我老公受不了,就說:家是你的,你要怎樣怎樣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忍個幾天,我們就要搬了

他老人家靜靜的聽我家先生吼他

我家先生去門了,他老人家來廚房吼我,超級大聲了

這下我也生氣的,我吼回他:你去說給你兒子聽啦,不要來說我~

我很難過,把盤子一放,大聲的說:我不要住這邊了~

哭著打電話給我家先生,他騎道半路,又在繞回來

所以我就又下樓 洗米 等等

結果他又戲子一樣的做戲,在那裡演哭戲,說話給我婆婆聽(其實是說給我聽的啦)

老ㄟ~你如果有眼,你看看啦,我現在的生活啦~我阿~拿一條電線去房間吊頸自殺好了

(從我婆婆還在世時,就這樣威脅我婆婆,之前是要去跳大橋,現在要吊頸 哀~無言以對啦~)

不是我沒有同情心,但是因為他太超過了~等我做完廚房的工作

把我家女兒 二伯的女兒叫上樓,躲在樓上房間因該沒事了吧

他老人家,跟這上樓要我們開門給他~沒人要開給他~

結果他老人家把總電源關了,我房間的電都沒有了

小寧就這樣熱醒,我們就等到我家先生回來,載我回自己的家了

 

之前在怎樣不愉快,繼使他嫌棄我煮的菜不能吃,我煮好菜都會 請他吃飯

現在我先生氣到了~以後什麼都不用叫他了~他要怎樣他自己去做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是我做媳婦的不尊重他,因為連他自己的兒女都不尊重他了~

一個老人家為何要做到這樣,連自己的子女都不想要孝順他了~ 真可悲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