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
小筠拿了一張圖給我簽名
好阿~那我就簽吧

簽了之後
小筠一直說:不是這樣簽啦,我老師說,要這樣那樣簽(比畫給我看)
我說:每個人簽名都不一樣阿,我的簽名就是這樣阿
小筠又說:可是老師說,不是這樣阿
我就是堅持我的簽名就是這樣阿
小筠說:那我自己簽好啦~
我說:不可以,等爸爸起來,你問他媽媽簽的名可以嗎
等爸爸起來了,小筠問爸爸,爸爸說可以阿
但是小筠還是堅持說不可以,但是也沒有辦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筠說的簽名法:是簽英文的,潦草到看不出來那是什麼字
這就是他要的簽名,
我跟他說:以後就請爸爸幫你簽名好了(因為爸爸是簽英文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