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下個月開始沒有帶小孩了

因為baby的哥哥身體弱,一點小感冒就會轉成氣管炎
醫生建議他媽媽暫時不要讓他去上幼兒園
他媽媽為了不讓他每個月都生病
所以他從過年後就沒有去上學囉

他的媽媽就決定把baby帶回去自己照顧
等哥哥大一點去讀書後,在帶來給我顧

還問我:還要幫人家顧小孩嗎
我的回答是:不要了
(因為baby的爸爸是我家爸爸的朋友,所以幫他顧小孩)
加上小筠放學後要弄吃的給他,要督促他寫功課,時間真的不夠用
所以還是放棄了賺錢的念頭
這樣我壓力也會減輕些
畢竟顧小孩的責任可大可小阿

先生問我:沒工作,會不會難過
我回:不會阿
先生問:那就沒有錢了耶
我回:那我可以"烏"你的錢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