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新年即將到來
好多店家&住家都會 燈龍
昨晚出門購物
看到好多地方都掛燈籠
小筠就說:有不美啦
我跟小筠說: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,說不定人家覺得很美,聽你這樣說,他會很難過耶
小筠靜靜
我又說:你不可以這樣批評人家的東西唷~如果覺得不好,放在心理就好了
小筠說:我不要放在心裡,我要說出來
我說:如果阿~你自己覺得自己很漂亮,但是有人跟你說:你很醜,你會怎麼樣
小筠說(很衝的說):討厭他啦

頓時之間我 無言以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對於小筠~
有時我覺得他真的很難管教
愛頂嘴 愛哭 愛生氣 情緒控制不佳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秋蓮阿姨
我從廣告單上看到一間像你說的感覺統合訓練
我好想帶他去唷
等我家爸爸回來後,我真想去問問看..........

在不改善我要得高血壓& 轟掉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