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像機被摔壞掉了
鏡頭歪掉了

我跟我家先生說:我的像機壞掉了,我不是故意讓他壞的喔~
(因為前就很想要換像機)
先生說:是~我知道你不是故意讓他壞掉的
我說:我說的是真的~
先生說:我知道你說的是真的
我說:那你要給我買新像機嗎???
先生說:在看看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那到底給不給我買阿
=================
我想要買OLYMPUS1050可以防水,防摔/1060 iso很高,拍小孩子及夜景,比較好


游小皓
有看到這一篇文章,請給我一點意見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