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一樣6點起床
弄簡單的早餐
6點30叫小筠起來(今天比較好叫了)
洗澡換衣服吃早餐
還是全家一起出發
小寧則是在車上睡覺
今天只送小筠到教室,我就離開了
一路上小寧都在睡覺(車子晃呀晃因該很好睡吧)

爸爸帶我去菜市場買菜
爸爸則在車上看報紙

"恩~自己買菜的感覺真好"
『剛搬家時,我也都是這麼早就起床,走路去菜市場買菜
自從懷了小寧,就沒有自己去菜市場了,至今有3年了』

回到家跟爸爸一起吃早餐
小寧還是繼續睡覺

吃完早餐看完報紙,咦~已經9:30了阿~
為什麼還沒有人來工作咧
又再看看時鐘,9:30了阿
在仔細的看,阿~才8:30阿~
給他有點烏龍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筠放學後~
跟我說:今天上了什麼課,做了什麼事
還跟我說:今天我跟朋友去上廁所,結果我迷路了
我說:,你朋友沒有等你唷
小筠:沒有阿 我說:你不知道教室在哪裡喔
小筠說:因為今天在樓上上電腦阿
小筠又說:但是我後來還是有找到教室耶(得意洋洋)

看來小筠目前很喜歡小學生活唷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發了很多本作業簿
所以因天有回家功課(华文笔順练习)
寫了 拍 手 一 二 三 你 我 听
小筠都自己寫,寫的還蠻漂亮的(我認為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