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母女三人還在睡覺
老公進來跟我說:生日快樂,並親了一下
就出去工作了

老公下午回來了,跟小筠說:今天是媽咪生日唷
小筠開心的說:今天是媽咪birthday阿~
老公說:對阿
小筠過來親親我,跟我說:媽咪生日快樂
小筠說:媽咪你想要什麼禮物
媽~開玩笑的說:我~要~錢~
過後改口說:其實你只要乖乖聽話,媽咪就很開心了,你不用送禮物給我(乖乖聽話←很難做到耶)

過了一會兒
小筠偷偷跟爸爸要了紅包袋跟錢,爸爸問明原因,就給小筠兩塊錢
小筠包了個紅包給我
媽咪開心的收下紅包,並跟小筠說谢谢(當然要開心啦,不然要生氣嗎)
結果小筠小聲的跟爸爸說:拔~媽咪真的很愛錢耶
(是啦~我就是很愛錢啊) (老公也是這樣認為)

晚上媽媽休假,沒有煮飯,出去外面吃
還買了一個小蛋糕回家,小筠唱生日個給媽媽
就這樣結束了我33歲的生日天~

其實還蠻溫馨的啦
我就是喜歡這樣,簡簡單單一家人過
小筠、小寧生日比照辦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