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小鬼大

每次爸爸/媽媽/姐姐在吃口香糖

小寧也想要吃時,我們都會跟他說:寧寧還小等長大了才吃

小寧也會乖乖聽話,因為他知道他還小

這一陣子,他反應很好,當我們對他說:你還小不可以吃,

他會說:寧寧長大了啦~

反之~

要他自己穿衣服和做東西時,他會說:寧寧小小的~

很厲害喔~

自己想要做的事:長大了啦

不想要做事時:就小小啦 

 

裝傻~

如果不想回答時就會一直說: 什麼 什麼

跟屁蟲

每次跟姐姐聊學校的事時

小寧就會說:寧寧呢?

帶姐姐去畫畫,他也會說:寧寧呢

我就會跟他說:寧寧跟爸爸媽媽去"改改"

有時我跟我家先生也會反問他,小寧也都會學我們的話語說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得有一次 我在娘家 跟弟弟們聊天

聊到我跟我家先生(問記聊什麼了)

黃小寧突然大喊:媽媽愛拔拔啦~

我們全部人都傻眼了(驚訝)

沒想到小寧會說出這樣的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