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網路上找到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麵包甜甜圈】

麵糰材料:

A.高筋麵粉836公克、酵母37公克、鹽10公克、水518公克

B.高筋麵粉209公克、奶粉31公克、全蛋84公克、鹽10公克、細砂糖125公克、水15公克、白油125公克

裝飾材料:

砂糖適量


作法:

1.將材料A混合均勻揉至成糰。

2.繼續將作法1的麵糰揉至麵糰的中心溫度達到27℃。

3.將作法2麵糰放入鋼盆中以包鮮膜包好作基礎發酵約90分鐘。

4.將白油之外的材料B放入攪拌缸中,分次加入作法3發酵好的麵糰。

5.以中速攪拌至均勻成糰後再加入材料2中的白油繼續攪拌。

6.持續攪拌至麵糰拉起來有筋性的擴展階段後停止。

7.將作法6的麵糰取出,以桿麵棍桿成約1~1.5公分厚的麵皮,再以保鮮膜包起來靜置鬆弛10~15分鐘。

8.以甜甜圈模型將作法7的麵皮壓出甜甜圈形的麵皮,表面刷上少許麵粉,排放在平盤上再作最後發酵7分鐘,放入180℃的熱油中炸至外表呈金黃色,起鍋瀝乾油後立即在表面沾上砂糖即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