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sway 的店看到好神拖

我就跟老公說 台灣也很賣耶~聽說很好用

聽了店員的介紹,連頭髮也可以吸上來

很心動咧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發現小筠畫畫教室,老師也有買,他說地上很濕的時候就很好用(小朋友會打翻水彩的水)

跟我家先生說:畫畫老師也有買耶

結果阿~我家先生隔天就買給我了,價錢RM99

說實在的沒有想像中好用,因為不能把頭髮吸起來啦

不過唯一的好處是不用用手擰乾

還有水打翻了也很好用←超級好用

小筠也挺喜歡的,因為用腳踏~踏~踏~,拖把就會很乾

所以小筠現在很喜歡幫我拖地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