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比較疼第一個小孩嗎

讓我有些感觸

==============

我因該是比較疼我的第一個小孩

在他嬰兒時期100%的愛她照顧她

在他學齡前,耐心的教導他

直到有了妹妹,我還是很愛她

怎麼到了學齡期(現在),我對他越來越嚴厲

導至他會問我:你愛我嗎或是你都比較愛昧妹

==============

說實在的兩個寶貝我都愛

但是因為妹妹還小,對他要求不高,加上妹妹超會撒嬌所以得人疼

而姐姐,正直第二階段的判逆期

時常愛頂嘴,就容易惹人罵

加上功課上的教導嚴厲,他就會認為我們不愛她

==============

真難,要做到一個平衡點真難

==============

不過我時常跟姐姐說:你是我生的孩子,我很愛你

最近我會說:我不愛你

姐姐會問位什麼

我回說:因為你也不愛我阿,常常惹我生氣,讓我心情不好

不知道這樣回答妥不妥當

因為依個姐姐就讓我筋疲力盡了

再加上一個三歲的妹妹愛鬧彆扭又愛說:不要

真的讓我累上加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