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搞烏龍

以為昨天是我家先生的生日,就教小筠大聲的跟他說  生日快樂

結果他,笑笑的說,不是明天嗎???????

害我們一家四口笑成一"團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是我家先生三十九歲生日~時間過得真快

今天準備了滷豬腳跟麵線給他吃

(滷豬腳可是我第一次做唷)

昨天問他想吃什麼,我煮給你吃

說他要吃 雞扒飯(跟我心想的一樣耶~)

今天早上

買了去骨的雞腿,回家醃一醃晚上來料理

還有要準備紅蛋啦~

~~~~~~照片待補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