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筠跟小寧的個性真的很不同


小筠個性直,不會看臉色,軟硬不吃
小寧很精很會看臉色,吃軟不吃硬(所以你跟他硬碰硬無效)


小筠會撒嬌,但是沒有小寧厲害,所以小寧佔上風
所以小筠現在也會學妹妹跟我們撒嬌
(我也盡量很用力的抱小筠,讓他感受到)


但是 小筠還是會認為,我們比較疼妹妹


~@@~
小筠會說這樣的話時,都是他寫功課被罵(唸)時


因為妹妹又不用寫功課,每天無優無慮的過日子,除了做錯是會被罵以外,其他時間他都很自由
但是小筠大了,有課業的壓力,不能像妹妹一樣
所以他會不平衡,


現在我常常跟他說:你跟妹妹都是我的孩子,我的寶貝
兩個我都很愛,不然我生你做什麼
小筠也會常常問我愛不愛他,也會來抱抱我親親我
我跟他說:我很愛你,但是你不愛我
小筠會說:我很愛你阿
我說:你騙人的啦,你愛我,為什麼都要讓我生氣
小筠說:我真的很愛你阿
我說:那你愛我,就要聽話,不要愛生氣,這樣我也就不會生氣了阿


但是常常忘記,一樣惹我生氣,跟我頂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