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開學兩個禮拜
小筠上課不專心 愛講話
被老師罵 被老師罰站都不怕

而這些事都是一位女同學告訴我的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次~
每天我都會提醒小筠,上課不要講話
後面一位小朋友聽到了
開口說:安娣,他(小筠)上課都講話
我說:是喔,那有沒有被老師罵
她說:有,還有被老師罰站

聽到了我真的要昏倒了

接下來每一天,她都會跟我說
第二個禮拜了,小筠繼續講話,繼續被罰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放學回家,問她;有沒有講話,有沒有被老師罵
小筠說:沒有
好吧~就相信他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要補課,爸爸不再家,6點40分坐安娣的VAN去學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