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之前就有想到要幫小筠準備 皮包&小筆記簿(姐姐他們都有)

筆記簿 可以紀錄一些老師交代的事情,也可以抄 要考 聽寫 的一些單字好回家複習
(雖然才剛開學,因該不會小考啦)
皮包也是一樣,之前就要準備了,但是都忘記了
是小筠說:媽媽我朋友都有皮包耶,我都沒有
所以才在昨天(5/01)晚上帶他去買
在他皮包放50sen
「我還幫他準備了一張名姓片大小的紙,寫上家裡電話號碼爸爸手機號碼
還在背面貼上20sen給他急用時打電話『提醒他這20sen不可以用』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外話~
我一邊寫卡片一邊交代小筠
爸爸也在一提醒
這時小筠說:那我又沒有手機怎麼打電話
當下我跟他爸爸額頭跑出三條線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小筠因跟不知道什麼是公用電話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還有,要幫小筠買一個屬於他自己的存錢筒
好讓我給他的錢,他沒有到或用剩的前可以存起來
※可以教教他儲蓄的觀念


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