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開學第一天
我早上6點就起床囉
煮雞蛋(水煮蛋)
放一缸熱水(爸爸說早上洗澡比較有精神,因為他受不了小筠愛睡的臉)
換上校服 吃了早餐 7點就出發到學校
爸爸把車停在路邊(校門口塞車)我牽小筠走路進學校
先經過食堂,告訴小筠休息時他要坐在哪裡吃東西(我有定食物給他吃)
我請小筠帶我去他的教室,結果他看到那麼多家長,就荒了,不知道教室在哪裡了
到了教室,小筠就走在前頭,去老師分配的座位上坐好(還會再換一次座位<按照高矮>)

我也跟其他家長一樣,在課室外看小筠,偶而進教室提醒他一些事
我8點就離開了,因為小筠一直要我回去,看到我還站在外面,他還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
(這樣很好因為很獨立的小孩啦)(現在小孩很獨立,都沒有發生小孩哭鬧的現象)
我回家的路上彎去菜市場買菜(我好久沒有去菜市場囉~一時也不知道要買什麼)

9點又再度去學校,因為小筠休息時間9:30~9:45AM
我到學校的時候,小筠已經在食堂吃起了云吞面了(快吃完囉)
我跟爸爸就站在他前面,小筠竟然沒有看到我們耶
跟小筠小聊一下鐘聲響起了,要進課室了
小筠帶我們去他的班上,到他的座位,跟我們BYE-BYE後就跟同學說話了
我們回家

下午一點爸爸到學校,因為開VAN的aunt跟爸爸說:開車去會塞車唷~所以爸爸就自己騎摩托車去
爸爸到學校是要看小筠會不會跟aunt去(aunt會去班上找小筠帶他去VAN)
到家約1點40分,整理一下,吃飯 都已經兩點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筠似乎很喜歡學校生活唷
而且有交到朋友~
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筠班上共有40人
男16人(每位男生都長的白白淨淨的) 女24人(女生也都長的白白淨淨的<小筠是健康膚色>)
印度小孩2人
馬來小孩2人(這樣很好,小筠會有印度/馬來朋友)
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還要在帶小筠去學校,因為校方希望家長連續兩天去學校,幫助小孩適應學校環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