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筠今年生日,我沒有請親友一起慶祝

是我們 一家四口慶祝的


從買禮物到蛋糕都是瞞著小筠的

雖然禮物是跟小筠一起去選的,但是我騙他說:是要送給爸爸朋友的小孩


就在今天吃完晚飯,爸爸去買蛋糕

(小筠以為爸爸要去朋友家,還跟我說:爸爸禮物忘記拿了,要我打電話給爸爸)

等到爸爸快到家了,我把兩姊妹趕到樓上去玩

我把禮物放在桌上,蛋糕放好

怎麼知道,小筠就站在樓梯上喊:可以切蛋糕囉

爸爸和我差點昏倒


不過我們一家人還是開心的幫小筠慶祝了6歲生日

還有秋蓮阿姨送的漂亮衣服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